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獲特別好評恐怖冒險遊戲 《GYLT》於 3 月登陸 Switch

2024-02-16 6033
icon
開發商Tequila Works宣布恐怖冒險遊戲《GYLT》將於3月14日登陸Switch平台,遊戲於2019年11月19日登陸Stadia,隨後在2023年7月6日登陸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 Xbox One和Steam。

GYLT


遊戲介紹:

當恐懼化為現實……眼前唯詭魅橫行。

《GYLT》在詭異憂鬱的世界觀中打造出幻想與現實交錯的可怕故事。在超現實的世界中,你的夢魘將變為現實;你必須一邊躲避或對抗這些恐怖的怪物,一邊想辦法跨越這個邪惡世界所帶來的挑戰。


GYLT

GYLT


《GYLT》是一款融合了解密、潛行以及動作等元素的敘事類冒險遊戲,故事背景則設定在了緬因州的一處虛構的陳舊採礦小鎮。

被惡霸們欺負追趕的薩莉在陰差陽錯下被拉進了一個面目全非的扭曲小鎮,內心中的恐懼與不願想起的回憶將以可怕的形象再一次栩栩如生地在她眼前重現。

《GYLT》是一款帶有解謎、匿蹤與動作要素的故事冒險遊戲。

探索周遭環境,找出艾蜜莉神祕失蹤的原因。

你可以躲避怪物,用聲音、誘餌分散牠們的注意或是把牠們引到別的地方。

你可以決定是要直面怪物還是躲避牠們,就跟面對恐懼時一樣。

遊戲音樂由 Cris Velasco 製作。


GYLT

GYL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