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聞:《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預定於6月21日推出

icon
萬代南夢宮於今天(2月21日)晚間10:30正式宣佈,《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的首支預告片即將公開。而在此之前,知名爆料者billbil-kun已提前透露了有關該DLC的一些重要細節。

《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


據billbil-kun透露,《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將於6月21日正式發售。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日期將對應遊戲在不同平台上的多個特殊版本的發售,包括年度版和典藏版,這兩個版本均包含最新的「黃金樹之影」DLC,同時也會提供單獨購買的DLC版本。


《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之影」


年度版遊戲售價79.99歐元,實體版本將提供於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典藏版售價259.99歐元,實體版本將提供於PC、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