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2 Elden Ring 2》或將問世 發行商可能非Bandai

icon
近期傳聞指出,Sony 旗下公司松竹株式會社或許正籌備開發《艾爾登法環2 Elden Ring 2》,然而FromSoftware的宮崎英高否認了這一傳聞,並透露目前暫無續作計劃,但未來仍有可能推出。

elden ring


由Bandai Namco全球代理商發行的前作《艾爾登法環》是FromSoftware迄今最受讚譽的作品之一,在口碑和銷售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若有《艾爾登法環2》,可能發行商將不會是Bandai Namco。

宮崎英高在接受IGN訪問時表示:「我們不想說目前就是《艾爾登法環》傳奇的終結,我覺得我們在《黑暗靈魂3》的最後也講過類似的話。我們不想扼殺這些可能性,也不想在那時就給它們定論,對於《艾爾登法環》也是如此。」

值得關注的是,有報告指出FromSoftware已從Bandai Namco手中收回了IP,而Bandai Namco目前正陷入嚴重的財政危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