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指出《對馬戰鬼2》可能在三個月內正式公佈

icon
近日,多方消息指出,Sony 將在今年公佈《對馬戰鬼》的續作《對馬戰鬼2》。此外,初代《對馬戰鬼》也可能將移植到 PC 平台。

image


根據 Twitter 爆料者 @Haothors 的消息,《對馬戰鬼2》將於今年某個時間點公佈,可能會在 5 月或 6 月的 PS 展示會上首次官方宣布。

除了《對馬戰鬼2》的消息外,@Haothors 還表示相信初代《對馬戰鬼》很快就會在 PC 上發布。爆料者 Shpeshal Nick 也在同一天提出了類似的說法。


image


這位推特用戶之前曾在正式發布之前準確洩露了《地平線:西域禁地》的PC配置要求。還是比較有可信度的,但他的帳號在發佈消息後突然關閉了。

對馬戰鬼》是由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於 2020 年 7 月 17 日在 PlayStation 4 上發售。該遊戲講述了鎌倉時代末期,蒙古軍入侵對馬島,武士境井仁為守護家園而奮戰的故事。


消息來源:reddit

相關報導:comicbook.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