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橫向末日生存遊戲《勇闖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實機預告公開

icon
今日(3月16日),末世生存《勇闖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官方實機預告,發售日期待定,登陸PC平台。


《勇闖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 (Into the Dead Our Darkest Days)》是一款橫向捲軸避難所生存遊戲,任務是引導一群絕望的喪屍末日倖存者前往安全地帶。製作武器、搜尋資源、平衡團隊的需求,並努力讓每個人都活著脫離危險。



計畫

將喪屍突然肆虐所居住的城市,還驚魂未定的一批老百姓召集起來,成為一個團隊。

設立可升級的避難所,讓倖存者住下,保護他們免受喪屍威脅──但請牢記,任何屏障都無法長久讓人置身事外。

在難民營之間遷徙,以先一步避開蜂擁而來的喪屍群。隨著數量增長,沃爾頓市會更難搜刮,甚至完全無法居住。

讓隊伍成員的生理與心理需求達到平衡,並且在懼怕和恐慌爆發時嘗試維持秩序。



調適

對沃爾頓市殘餘的部分進行地毯式的搜索,以挖掘珍貴資源,倖存者遭遇喪屍與人類威脅時也只好出生入死。關鍵在於不可聲張──只要發出一個聲響,即可能驚擾整群喪屍,吞噬而來。

抉擇是否動手來一場殘酷搏鬥,還是逃命。並非人人都是天生的鬥士,不過逼急了的話,人總會不顧一切求生。

說動他人加入您的隊伍,智取其補給品,或是加以斷絕,把資源佔為己有。



存活

考驗您的人性,忍痛決定誰死誰生,和將誰拋下。

入住沃爾頓市富有且氣氛佳的市區,這座曾經繁華的都會現已成為喪屍四處出沒的怪異廢墟。

製造工具、武器和為避難所升級,讓您帶領的倖存者有更好的條件能繼續奮鬥,或是提供休憩的片刻,並有機會熟悉危險的新狀況。

動態性地面臨都市環境,這些地方會隨著時間過去而改變,因此每次玩都充滿新鮮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