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與Google合作:將人工智慧大模型Gemini引入iPhone

icon
3月18日報導,蘋果與Google正在洽談合作,計畫將Google開發的強大人工智慧大模型Gemini整合到iPhone的AI功能中。


Gemini在自然語言處理和語音辨識等領域表現卓越,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若雙方達成協議,Gemini可能被應用於iPhone的語音助理Siri、相機等多個功能,提升使用者的人工智慧互動體驗。



此外,蘋果也與非營利人工智慧研究機構OpenAI進行合作探討,OpenAI的技術在電腦視覺和機器學習等領域具有深厚的積累。結合iPhone的強大硬體效能,預計可以在影像辨識、擴增實境等方面帶來新的突破,引領AI手機的新潮流。

(編按:小編試用過 Gemini,真心未到家。問一些股票資訊,它會將日期搞錯。同時你有時會找不到它的消息來源。編碼方面,時不時它表示不會編寫。)


消息來源:latestl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