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遊戲商店年底登陸Android和iOS 全新自助發布工具引發關注

icon
Epic遊戲商店總經理Steve Allison在GDC大會的State of Unreal演示中宣布,他們將在今年年底推出Epic遊戲商店的行動版本。


同時引入專為手機遊戲打造的新自助發布工具。他透露多個第三方合作夥伴對此表達了興趣,但具體合作方尚未公布。



Steve Allison強調,這項舉措將使Epic遊戲商店成為首個跨越Android、iOS、PC和Mac的多平台遊戲商店。

這項消息有幾個重點需要注意。

首先,Epic 早已明確表示計劃推出 iPhone 和 iPad 的遊戲商店,現在才有可能實現,因為蘋果在 iOS 17.4 推出後增加了對第三方應用商店的支持。

但同時也要記住,iOS 17.4 僅支持歐盟用戶使用第三方應用商店,因為蘋果是為了回應歐盟的數位市場法(DMA)而新增了此功能。因此,儘管 Epic Games Store 即將登陸 iOS,但不會在北美或其他未涵蓋 DMA 的市場上為 iOS 用戶提供服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