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或中國iPhone 或整合百度AI 三星已與百度合作

2024-03-23 8681
icon
據消息指出,蘋果可能在國內設備中使用百度的人工智慧技術,整合於即將推出的iOS 18版本中。這項消息暗示著蘋果正在尋找本土AI提供方,在中國市場滿足人工智慧需求的同時遵守當地法規。此外,與此同時,三星已與百度達成合作,為其Galaxy S24系列提供AI支援。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蘋果正在與百度進行談判,以授權其型號,以滿足中國市場的人工智慧需求。中國法律要求大型模型在使用前需獲得監管機構批准,蘋果此舉似乎是為了遵守相關法規並滿足客戶需求。目前已有40多種型號獲得監管機構批准,包括百度的文心一言。



另一方面,蘋果也在與Google和OpenAI進行談判,以在即將推出的iOS 18中整合生成式AI功能。儘管尚未達成最終協議,但談判仍在進行中,可能在6月的WWDC之前達成一致。

除了蘋果外,三星也已經與百度達成合作,為Galaxy S24系列提供AI支援。此舉不僅提供了端側賦能的通話和翻譯功能,還為用戶帶來了全新的智慧摘要和排版等生成式AI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