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Vita 和 PS Classic 服務終止 2024年4月起無法提供服務

icon
2024年4月25日,Sony互動娛樂宣布將終止旗下携帯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和小型遊戲機「PlayStation Classic」的售後服務。受影響的產品型號包括PCH-1100、PCH-1000、PCH-2000系列的PS Vita,以及SCPH-1000RJ型號的PS Classic。


從現在起至4月25日,消費者可選擇通過「線上維修服務」或「PlayStation客戶支援」提交服務申請,並在5月7日前將產品寄送至PlayStation Clinic進行維修。若未提前預約直接寄送至PlayStation Clinic,則需在4月25日前送達以獲得維修服務。



請注意,以上截止日期後將不再受理相關服務申請。

PlayStation Vita於2011年12月17日作為PSP(PlayStation Portable)的後繼機種推出,以PS3相當的性能和增強的網絡功能獲得了廣泛好評。從發售初至中期,它以"共闘"為口號迎來了線上多人遊戲的熱潮。儘管在智能手機遊戲的競爭下携帶式遊戲機市場逐漸縮小,但在後期仍以過去的PlayStation經典作品和女性用戶的堅定支持繼續提供遊戲體驗。

雖然PS Classic仍然保持活躍,但現在是重新考慮手頭上PS Vita的維護的時候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