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波斯王子》新作4月10日公佈 5月14日Steam體驗版登場

2024-04-07 2871
icon
近日,Insider Gaming報導了《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廣受好評後,Ubisoft即將推出該系列的新一作。據報導,Ubisoft與《死亡細胞》開發者Evil Empire合作開發了《波斯王子》的全新遊戲。


主編Tom Henderson進一步透露,新作將於4月10日在Triple-i Initiative上揭曉,這是Evil Empire組織的一個獨立遊戲展示活動。除了《波斯王子》外,還有Mega Crit、Heart Machine、poncle等知名獨立遊戲工作室參與其中。




據稱,新遊戲將在揭曉後不久發布,計劃於5月14日推出Steam搶先體驗版本。这其中包括了《波斯王子》、4月10日、Steam、體驗版、Ubiso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