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願望的星辰》日漫大師久井健最新力作 淺草黑幫傳奇掀起新高潮

2024-04-15 2438
icon
在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震撼公佈後,《東京卍復仇者》作者久井健的最新作《願望的星辰》已掀起轟動,而官方釋出的宣傳PV更是引發廣泛討論。


久井健先前以《新宿天鵝》和《東京卍復仇者》獲得廣泛好評,此次跳槽至集英社後的首部作品《願望的星辰》,以東京淺草為背景,將超能力與不良少年元素融合,故事圍繞淺草黑幫「世劍組」頭目金剛世劍的傳奇,探討了他的親生兒子在其離世後的抉擇與成長,寫下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人性之戲。



這時,一顆隕石落在日本,卻改編了故事的走向,一種名為「星辰」的神秘力量在人類中甦醒。一場災難標誌著和平時代的結束,人類又回到了暴力與俠義的時代。




在這部作品中,久井健以其獨特筆法再度震撼讀者,展現了對於角色心理的深刻理解與描繪。《願望的星辰》一改往日風格,以更為現實和人性化的方式,呈現了一個充滿情感與深度的故事世界,讓人期待不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