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一款《柏德之門4》遊戲已提上行程 但不要指望很快推出

2024-04-17 1616
icon
Larian已正式將《柏德之門》系列的掌舵交還給《龍與地下城》的擁有者威世智(以及他們製造《大富翁》的母公司孩之寶),開發者表示他們沒有計劃推出任何DLC或續集,現在《柏德之門4》的球就落在威世智的手中。好消息是,他們確實也想要製作這幾年來最受讚譽和成功的電子遊戲之一的續集。但是,不要指望這會很快就會到來。


不過,根據公司數位策略和授權的高級副總裁Eugene Evans的說法,威世智和孩之寶並不閒著。Evans告訴PC Gamer,關於《柏德之門》未來發展的討論已經展開,他們正在與可能願意承擔填補Larian空缺這一艱巨任務的開發者交流。


柏德之門4


「我們現在正在與許多合作夥伴交談,也受到許多願意迎接《柏德之門》未來發展挑戰的合作夥伴的接洽,」Evans說。

Evans對於《柏德之門4》(或後續作品)不應該再等上一個四分之一世紀才會到來持樂觀態度,考慮到系列中前兩款遊戲之間的等待時間,但他也明確表示,《龍與地下城》的管理者不會輕率推出不能達到高期望的產品。

「我們當然希望這不會再等上25年,就像《柏德之門2》到3之間的等待時間那樣,」Evans繼續說道。「但我們會花時間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合適的方法和合適的產品,來代表《柏德之門》的未來。我們非常認真對待這一點,就像我們對待我們投資組合中所有決策一樣。我們不會輕率決定與哪些合作夥伴合作,或者應該考慮哪些產品。」

「目標已經設定得很高,我們的任務是達到並超越這個目標。」

Evans還對於《柏德之門3》中受歡迎的角色隊伍出現在潛在的續集中的可能性發表了看法,稱像Astarion、Shadowheart和Karlach這樣的角色「基本上是D&D的一部分」,並表達了希望——雖然不確定——他們可能會出現在未來的遊戲中。

考慮到《柏德之門3》自己在早期訪問階段花了幾年時間,直到Larian認為已經準備好進行全面發行,所以在《柏德之門》方面,耐心等待的人肯定會得到好東西。如果我們在《龍與地下城》慶祝75周年之前看到新遊戲,那就更好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