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手機!How-Old.net會玩爛iPhone 6!

2015-05-06 6562
Tags: iPhone 6
icon
這幾天微信朋友圈什麼最火?微軟推出的測齡神器How-Old.net軟件,只要輸入一張照片,系統就會自動辨別其年齡和性別。不過..

 

據國內媒體報導,一位柳小姐卻因為這個軟件,怒摔了自己的iPhone 6。柳小姐愛自拍,每發一條微信朋友圈信息,就會配上一張自己的照片。前幾天,看到有好友在使用測齡神器,並頻繁將測試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小的截圖發到朋友圈,柳小姐也忍不住去試試。

 

可只有28歲的她,年齡總是被這個軟件誤判:測試結果顯示,她最小的歲數是33歲,有一張照片甚至被判斷為55歲。這讓她非常生氣。昨日上午,當軟件將柳小姐年齡顯示為55歲時,她一怒之下,把iPhone6 ​​給摔了。結果,手機被摔得無法開機,螢幕也開裂了,這下,她得為自己的衝動買單了。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