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ing Digital控告《Forest Mania》侵權並勝訴 !

2015-11-03 6855
Tags: 2015Korea
icon
King Digital於去年9月提起訴訟,主張Avocado於去年2月推出之《Forest Mania》的設計與遊戲配置等與公司在2013年12月推出之《Farm Heroes Saga》相似,有侵犯著作權之嫌。而Avocado則回應兩款遊戲的整體感覺並不相同,且三消遊戲在玩法上無法不類似。


但法院認為兩款遊戲的表現方式相當類似,遊戲進行方法也相同,因此認定《Forest Mania》是根據《農場英雄傳奇》所開發出來的遊戲,並表示遊戲規則、排列組合、視覺設計等皆為展現開發人員創意與個性的創作品,應受著作權法保護。

 

 

根據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判決,Avocado應終止《Forest Mania》的營運,並向King Digital支付約750萬港元的損害賠償金。另外須以4月1日為準至營運終止日為止每月支付約55萬港元與負擔90%的訴訟費用。

 

 

此為韓國第一起手機遊戲著作權的訴訟,由於市場中有許多玩法類似的手機遊戲,因此產業界目前也持續觀望此次訴訟會為市場帶來何種影響。

 



Tags: 2015Kore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