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loft又有手遊大作!《Sniper Fury》必成最佳射擊Game!

2015-11-09 6497
icon
可以說是手遊界EA的Gameloft,憑著《狂野飊車》、《MODERN COMBAT》等大作系列而在手遊界創下一番成績,而踏入11月,她們又有最新大作推出了!

Gameloft:「這是最好的射擊遊戲!」

這次依然是最擅長的射擊遊戲,名為《Sniper Fury》,不過主題是專玩遠距離射擊執行任務的狙擊手,而據Gameloft表示:「此作將會成為最好的射擊遊戲」,所以相信會是比起以往的《MODERN COMBAT 5》的畫面更加高質素,不過至於遊戲性如何,就要玩過才知道。《Sniper Fury》預定1119日在iOSAndroidWindows三大手機平台推出,與Gameloft其他遊戲一樣,這會是一款免費遊戲,所以當然是大玩內購吧。

 

Sniper FuryTrailer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