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man之父稻船敬二眾籌成功作!《Mighty No.9》新片曝光!

icon
離開了CAPCOM的著名製作人稻船敬二,在輾轉的機緣下到了Kickstarter上開展新Game開發計劃《Mighty No.9》,結果給他成功了,現在再有遊戲的新片段公開!

 

全新片段解構玩法模式!

稻船敬二的Deep Silver,剛剛公開了《Mighty No.9》的全新片段,這隻遊戲基本上風格可以蛻變自稻船敬二親生仔Rockman,不過全新作當然是收錄更多的類點啦!此片段介紹了不同的模式,包括有「Boss Rush Mode」、「Challenges Mode」、「One Hit Death Mode」等,另外又有Multi-Player Mode,可以玩合作及對戰,而且又可以合力玩「Boss Rush Mode」,以及在其他模式鬥高分。此作之前定為2015年9月推出,不過由於開發需時,所以現已延期至2016年2月12日推出。機種是PS4、PS3、PSV等。

 

Mighty No.9Bring it' trailer(PS4/PS3/PS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