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為財死!《Uncharted 4》星戰7廣告片曝光!

icon
如果你在美國看「星戰7」電影,便有機會在看「星戰7」電影時,看到這個《Uncharted 4》廣告片,當中展現了人為財死!

 

30秒Pre-Rendered CG片段!

在剛過週末於美國上映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電影,便出現了這個30秒的《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遊戲版廣告,這是一段Pre-Rendered CG片段,可以見到主角Nathan Drake在他的尋寶冒險中,子彈橫飛之下尋找古代寶藏,而在一句「Where Is My Mind」的聲音強調,似乎在暗示Nathan Drake在最後一章發生的事。除了這段新廣告外,大家裹可以看看10份時公開的Multiplayer遊戲片段,絕對是非常精彩!此作預定2016年4月26日推出。

《Uncharted 4》Man Behind the Treasure

 

《Uncharted 4》Multiplayer片段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