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取消完又重生再有新圖?!PS3獨佔大作《Agent》離奇被爆新料!

icon
於2007年公佈並表明是PS3獨家的Rockstar Games的復古風動作射擊《Agent》,在2009年被傳是已經取消了,不過在2011年時Take-Two又表示遊戲仍在開發之中,直至去到2013年,原來Take-Two已經登記兩個有關遊戲的商標,加上近日又有新圖公開,所以看來Rockstar即將公開這遊戲的進一步詳情了!

原來是美工洩露的!

這隻間諜動作遊戲《Agent》,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的「Darkest Hours」,而剛剛公開了幾張新的遊戲圖片,這些圖片據知是來自曾經於2009/2010年間在Rockstar內工作過的美工,這似乎說明了這些圖片材料可能已經舊了或已不再有任何進度,不過最少證明此作當初的確是很認真的去製作的。這些圖顯示遊戲設定在山邊一個,該位公開的美工表示,他們當時已經獲得全權可以決定如何去完成它。這村莊或小鎮,有可能是中東或中亞國家。美工表示後來他們被調離《Agent》開發Team,改為開發GTAV,他表示不知道《Agent》會否真正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