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若成功就出手遊!《機械泡泡龍》一樣玩眾籌!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在未合併前,是Bandai及Namco兩間公司,而Namco除了著名的角色泡泡龍外,還有一隻叫作機械泡泡龍的角色,繼上年12月推出了《Wagya這麼弱》後,又再有新作公開,而且更是一隻眾籌作品!

預定推出iOS/Android手遊!

這次的《Wagyan(ワギャン)新作,是一隻特化App的開發計畫,由Stir System開發,並且開了全新的眾籌網站Makuake,預定推出iOS/Android的手遊《Wagyan分出勝負吧!》(ワギャン しりとりで勝負だ!)(暫名)其實此作來自1989推出紅白機版的動作遊戲《Wagyanland》,當中所進行的Boss接龍遊戲(しりとり)為焦點所開發的手遊新作,亦即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舉辦的「Catalogue IP OpenProject」的參加者作品。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為了召募更多有才能的遊戲人才,所以特別開放遊戲的IP(即公司的遊戲角色)給參加者,讓他們可以利用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的角色開發新作,而「Makuake」的作品便是《Wagyan分出勝負吧!》。

 

「想一直玩『接龍遊戲』」!

遊戲的主題為「想一直玩『接龍遊戲』」,是一隻Casual Game其實此作的開發項目仍未起動,不過Web Service網絡服務「Makuake的眾籌就先行實施決定,希望可以募集到足夠的支援者,便可以啟動開發計劃。據Stir System的代表董事·高橋伸夫表示在小孩的時候已經玩《Wagyanland》,感受很大的樂趣,心裡抱著「不做難的動作部分,只一直玩「接龍遊戲部份便好了」這個想此作是根據高橋先生自己的遊戲體驗,不過在更加有趣的內容上再開發,希望可以在眾籌中募集到足夠的者。

 

Makuake眾籌網站

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stirsyste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