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 暗串 Epic Store 獨佔太封閉 公司不會感興趣

2019-08-27 7394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歐洲分部近日接受外國媒體訪談,講述公司的市場戰略以及一些投資方針,市場資深副總裁 Herve Hoerdt 表示明言公司的遊戲不會進註 Epic Stor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歐洲市場資深副總裁 Herve Hoerdt 近日接受外國媒體訪問,他表示現今的遊戲訂閱模式是一種「威脅」,因為基於遊戲的小時數與遊玩遊戲的小時數與比例,加上遊戲提供總數與有玩過的遊戲比例兩種商業要素,最終的價值太低,因此他們不會在內容上進一步投資。

另外,當談及到現今採用獨佔戰略收購遊戲的 Epic Games Store,雖然平台收益比例對開發商相當吸引。不過 Herve Hoerdt 明言,他們主要關注點是消費者和遊戲品牌。對於每個品牌,他們希望滿足消費者並吸引最廣泛的群眾。Epic 只是其中一家商店,公司沒有預期會將遊戲上架 Epic Store,「除非他們能夠開放市場,我們就會去那裡。」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