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化身方塊!手遊《Pac-Man Puzzle Tour》事前登錄開始!

icon
Bandai Namco Games再有 Pac-Man的手遊最新作!《Pac-Man Puzzle Tour》配信決定!只要事前登錄便可以遊戲內有用Item!

3個水果一起便會消失!

Bandai Namco GamesPac-Man手遊新作《Pac-Man Puzzle Tour》,剛剛公開了事前登錄,只要率先登錄便可以取得遊戲內有用Item作獎品!遊戲的規則十分簡單,只要3個水果聚在一起便可以令消失!是簡單Touch Mon操作的Puzzle Game!只要順暢地排列水果的話,Galaxian便會出現,那個親的鬼便會全新的姿登場。

 

事前登錄可得Item

只要事前登錄者人數超過10000,便可以得到Mini Pac 1個!

 

事前登錄

https://prereg.bn-ent.net/common/serial.php?app=app_pp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