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初次中文化!《機戰OG The Moon Dwellers》確認推出日期!

icon
Bandai Namco Games的下一隻大作《超級機械人大戰OG The Moon Dwellers》,在經歷長久的等待下,終於公佈正式的推出日期!

中文版未知推出日!

Bandai Namco Games的機戰大作《機戰OG The Moon Dwellers》,已定於630日推出,即是大約3個月後推出,預定推出PS3/PS4平台,價錢為8200日圓。此作是紀念機戰系列25周年而推出,而且更有中文版推出,這是系列上首次中文化,值得支持。雖然未知中文版的推出日,但是多半要等2-3個月才有中文版。此作的故事是關於面對來自月球的新災面前奮起反抗的戰士們的故事由紫雲統夜出任主角,另外亦有很多OG系列的回歸角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