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版確認推出!《Need For Speed》、《Quantum Break》PC片段公開!

icon
EA的《Need For Speed》及Microsoft Studios的《Quantum Break》,原來只有家用機版,不過剛剛已經公佈了PC版,而且更有PC版的片段公開!

 

PC版支援4K畫面顯示!

《Need For Speed》的PC版將會有對應手動轉波的更新,另外又支援4K畫面顯示,以及不同的駕駛用周邊等。至於Win10版的《Quantum Break》,將會與Xbox One同時在4月5日推出,如果預訂家用版的話,則會獲贈PC版,而Xbox One及PC版將支援Save連動,即換平台玩都可以共用同一個Save。至於零售商方面,《Quantum Break》會免費附送《Alan Wake》。而《Quantum Break》推出時亦會有Xbox One連《Quantum Break》的主機特別版推出。

 

Need For Speed PC Reve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