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追加5位新女!《Kanpani☆Gals》iOS版突破10萬下載!

icon
DMM Games推出的Browser/Android/iOS版的《Kanpani☆Gals》,iOS版終於突破了10萬次,為了紀念突破10萬次下載,現時正在舉行紀念活動,另外遊戲更有5位新女社員登場!

iOS10萬下載紀

21917:00-373:59期間,舉行iOS10萬次下載紀活動」。可以得到5 WarriorSybil5 ClericHori、☆4 ArcherViola、☆4 RoninRay、☆3 MagicianAurora5履歴書。

 

追加新角色

追加角色RunaRiaSophie」、「Sadie」、「Arena」等5,所以將會有不同角色的故事登場。Sub Story Quest方面,會有角色的專及專用Skill出現。此外,219-34日期間,會有更加易得到履歴書的活動此作現時免費下載,採用遊戲內課金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