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ellraid》頭20分鐘遊戲片勁有《Dying Light》Feel!

icon
曾經開發《Dead Island》及《Dying Light》的著名開發商Techland,其最新作《Hellraid》轉玩中世紀的第1身動作遊戲,既保留《Dead Island》及《Dying Light》的動作特色,又加入了不少新要素,如Hack & Slash要素、4人Co-op、Arena(圓形競技場)、TPRG等的遊戲要素,絕對是非常吸引的新作!

 

Hellraid延期因為會有大計劃

其實《Hellraid》早在2014年已經公開,因為當時需要專注《Dying Light》的開發,所以《Hellraid》的開發計劃一直保留著,現在在重生了的新Techland的CEO Pawel Marchewka於訪問中透露了《Hellraid》的最新動向了!據Pawel Marchewka談到現時工作室的IP和業務,以及對TV Game的批評等,他明確表示《Hellraid》並沒有被取消,只是《Hellraid》的延期是因為之後會有大計劃,並且暗示著今後將會重新起動。此外Pawel Marchewka亦表示《Dying Light》可以說是工作室的重要基石,是公司非常重要的品牌,而之後都會陸續有新作公佈的。

 

New Incarnation of Hellraid – Gameplay with commentar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