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內地版《Puzzle & Dragons》7月19日上架!

2016-06-22 7393
icon
《Puzzle & Dragons》是一款熱門的轉珠手遊,在日本中2012年2月開始服務的,之後亦開放不少地區的版本。

在這幾年《PAD》的不同版本在全球都有推出,但語言方面都是日文和英文,今次中國版將會推出簡體中文的語言。


GungHo和騰訊合作推出中國內地版的《PAD》會根據中國用戶去改變內容,所以基本上不會跟足日版的內容為居多。


遊戲從5月開始進行事前登錄。(小編:乖返去玩日版/港服安全得多。)


今次這一件事都令日本方面期待在日本其中一個大手機遊戲市場的《PAD》進入中國市場會不會增加到日本遊戲在中國內地的佔有率。


不過小編我個人覺得...今次是想打通中國內地市場吧...雖然為一個市場改內容在商上正確...但《PAD》除了語言之外都沒什麼會改了吧...


當然,《PAD》今次成功的話就會為後面想打通中國市場的日本手遊打開了一條有力的通道。(小編:話說沒記錯中國內地最近好像推出了FGO的中國版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