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男子竟然為偷《P&D》帳號被捕

2020-03-12 12256
icon
日本埼玉縣警方今天宣佈,因盜取他人失物以及違反不正確登入禁止法為由,在埼玉縣朝霞市拘捕了一名 23 歲的男子,這名男子竟然是為了偷《P&D》帳號而犯罪!

跟據日本警方調查,一名 43 歲男子於昨年 5 月 7 日在埼玉縣大宮站附近的一間卡拉OK店遺失了手機,而且當時手機沒有鎖上,被犯案的 23 歲當時任職卡拉OK店清潔員的男子撿到,更打開了他的手機遊戲《P&D》,將《P&D》的帳戶轉移到自己的手機之中。

這名犯案男子因為在今年 2 月 6 日於大宮站附近吃飯時在店中遺留手機,被好心人士撿到交給警方,警方按 IP 地址調查而發現這名男子偷取別人手機而將他拘捕。

43 歲的手機事主表示「沒想到只是遺失手機,竟然就被人偷了手機遊戲帳號!」

相關新聞: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200312-00000027-asahi-soc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