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初中生看《搖曳露營△》長知識!報紙撰文希望大眾不要歧視御宅族!

2018-05-16 10136
icon
一位喜歡露營的日本初中生最近愛上看《搖曳露營△》動畫,並表示學到了不少知識,而這位中學生更向報紙撰文希望大眾明白喜歡動漫不是壞事,而且可以在動漫中學到各種不同的知識,社會不要再對御宅族抱有偏見了!

因為御宅族普遍不擅長與人交際,所以在日本一直把御宅族認定為會容易犯罪的一群,亦很容易被社會上的人歧視,其實不單只日本,在世界部分地區也有這種趨向,日本一名女初中生就撰文希望大眾能消除御宅族的偏見。

來自沼津市的13歲初中生小野華,在報紙上投稿說:

「最近我喜歡看一部動畫,是講述關於喜歡露營的女子高中生的漫畫改編作品,故事描寫了單人露營和野外活動社團。

我原本就喜歡露營,這部漫畫在描寫角色露營的時候加入了大量有用的知識,令人期待著角色下一次的露營,例如在露營場的基本規矩和各種各樣搭帳篷的方法,非常有趣。

雖然人數是減少了,但現在社會上還有不少對於喜歡動畫漫畫的人,也就是御宅族抱以批判眼光對待的人。

我自己也有其他喜歡的作品,無論什麼作品,都能通過它們獲得一些知識,例如露營、運動、忍術等等,知識變得豐富不應該是件壞事。

自己熱衷於喜歡的作品當中,通過這些作品獲得各種各樣的知識,而人們對此進行批判實在太不講理了,我希望在不遠的未來這樣的偏見能夠消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