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ake 聲優大塚明夫帶你去露營《搖曳露營△》特別節目愚人節限定放送

2020-04-01 8742
icon
人氣動漫《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 官方今天公開了應節公開了一個全新節目《AKIO CAMP》(あきキャン△),讓飾演過 Snake,還有在《搖曳露營△》中飾演凜的祖夫與擔當每一集旁白與解說的著名角色的人氣老牌聲優大塚明夫帶你去聖地山梨縣露營!


人氣聲優大塚明夫在《搖曳露營△》中也飾演過凜的祖夫以及擔當每一集的旁白與解說配音,有看過動畫的朋友的應該對他的聲音不陌生。今天正值愚人節,《搖曳露營△》昨晚預告會公開一個新節目《AKIO CAMP》,想不到這個計劃竟然成真!


官方今天公開了一共 3 集的特別節目《AKIO CAMP》,讓大塚明夫帶大家到《搖曳露營△》的聖地山梨縣露營,包括試騎主角志摩凜的電單車、以及教大家搭建帳篷、野外生火、煮咖啡和煮食,重現原作動畫中的著名場面!影片尾段更出現了飾演犬山葵的聲優 豐崎愛生 的一些露營照片。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