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lord》手遊事前登錄人氣爆燈!將推出網絡特番!

icon
根據丸山くがね創作的輕小說《Overlord》改編的第3季TV動畫《OverlordⅢ》目前正在熱播中,該動畫此前宣布將推出手機遊戲《MASS FOR THE DEAD》,並開放了事前登錄,日前該遊戲宣布註冊人數突破15萬人,同時官方還將推出遊戲化紀念特別節目。

為了紀念動畫《Overlord》遊戲化,官方還宣布將於2018年7月16日推出網絡特別節目,為動畫配音的聲優日野聰、原由實、加藤英美里、內山夕實、加藤將之、三宅健太、小野坂昌也、小西克幸確定出演。

《Overlord》動畫推出的手機遊戲《MASS FOR THE DEAD》是一款由Kadokawa Games 製作的異世界奇幻RPG,將登陸IOS和Android兩大手機平台。該遊戲將延續輕小說《Overlord》的精髓元素和世界觀設定,還將邀請原作者丸山くがね撰寫遊戲版原創故事,非常值得期待,該遊戲於6月24日開放提前註冊。

事前登錄:https://overlord-g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