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l Gear Solid V》推出iDROID型發光手機殼!

2014-04-08 11072
icon
 今日,日本知名玩具造型廠商千值練,宣布將推出《Metal Gear Solid V》的重要道具iDROID型iPhone手機殼。

 

在遊戲中首度登場,iDROID是一款利用對講機(walkie-talkie)所改造的手持裝置,能夠投影出來自衛星、地形、資訊的全息投影(holographic)。另外,這一個裝置也能在特定的區域直接使用其與支援直升機對話。


千值練所推出的這一款iDROID手機殼,支持iPhone 5/5s,精心打造的造型完整重現了iDROID!預定今年10月發售,售價7500日元。上面還有一些小機關,藍色球體光燈一定程度可動,配有相機鏡頭蓋,天線拆下來可當觸控筆使用,可以開關機和調節音量,配合《Metal Gear Solid V》的APP堪稱完美,粉絲不要錯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