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20週年劇場版「STAMPEDE」公佈

2018-12-12 6147
Tags:
icon
動畫《One Piece》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同名長篇少年漫畫,1999年10月20日起首播,在即將迎來開播20週年之際,《One Piece》官方公開了20週年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的特報PV和海報。一起來看看吧!

PV中各種經典的畫面紛紛出現,紅發送給路飛草帽、路飛宣布要成為海賊王,還有索隆、山治他們那些難忘回憶,很多場面都是歷歷在目。《One Piece STAMPEDE》將於2019年8月9日在日本上映。

劇場版版動畫《One Piece STAMPEDE》中的「STAMPEDE」有著狂熱的行動、暴走等意思,搭配那些具有衝擊力的畫面,也是很有感覺。這次的海報也是比較少見的採用了沒有角色的設計,灰色的廢墟和在空中飛舞的草帽,有一種莫名的悲傷感。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