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股價下跌 蘋果出來補鑊

2019-01-04 5398
icon
1月3日,蘋果罕見發出了公開信,主動調低了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的營收,並且庫克還在信中強調,新iPhone賣的不好,特別是大中華區表現不佳,是主要原因。

消息一出,蘋果的股價立刻開始下跌,外界對他們產生了不信任感,不過庫克卻信心滿滿,在他看來困難只是暫時的。庫克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我們不會坐等宏觀環境發生改變。我希望宏觀環境能夠改變,對此也很樂觀,但我們將專注於自己能夠控制的因素。」

蘋果一直有以舊換新計劃,但庫克表示,公司將更多地依靠這一計劃鼓勵用戶更頻繁地升級他們的蘋果產品。除提到環保優勢外,庫克還表示,以舊換新有助於彌補因運營商減少補貼而造成的消費者升級產品帶來的「痛」。例如,iPhone XR美國零售價是749美元,但iPhone 7 Plus用戶的以舊換新價格僅為449美元。

之前蘋果表態,受運營商補貼減少、更換電池費用下調和由美元堅挺造成的價格上漲的影響,更換iPhone的用戶數量少於預期。蘋果在信函中向投資者表示,iPhone營收疲軟的現象「主要出現在大中華區」,但也承認其他國家用戶向更新型號iPhone升級「也弱於我們的預期」。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