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作者鳥山明 獲法國騎士勳章

2019-06-02 16692
Tags: 龍珠
icon
據外媒的報導,法國政府於5月30日在法國駐日本大使館舉行的儀式上,授予《龍珠》作者鳥山明先生「藝術與文學騎士」(Chevalie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 )勳章。鳥山明為人向來低調,很少公開露面,所以這一次他也沒有出席頒獎典禮,由他的責任編輯伊能昭夫領取了獎章,並為鳥山先生的缺席而道歉。

伊能昭夫說:「鳥山明先生總是非常感謝他的法國粉絲,他們從他事業的初期就開始欣賞他的作品。不幸的是,現在鳥山明先生幾乎從不參加任何儀式,所以我有幸以他的名義獲得這個獎項。他讓我告訴你們,他從貴國獲得這個獎項是多麼榮幸。」

法國藝術及文學勳章在1957年由法國政府文化部設立,以表揚在文學界或藝術界有傑出貢獻的人物。其大部分獲得者都是文學藝術人士,香港也有文藝界人士獲得(金庸、成龍、梁朝偉等)。

—完—



Tags: 龍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