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A》官方APPS登場 劇場版情報率先睇

2019-07-03 8056
Tags: EVA
icon
人氣動畫《EVA》先前宣佈推出的官方 APPS 應用程式《EVA-EXTRA》,近日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雙平台上架了!立即下載緊貼官方最新情報吧!

  • APP名稱:EVA-EXTRA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9-07-03 11:44:48

《EVA-EXTRA》是《EVA》官方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除了會發表系列的最新情報外,更會公開一些特典,例如免費限定動畫和最新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最新消息,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應用程式中收錄了 2009 年 4 月至 2010 年 5 月發行的免費小冊子,大家可以透過程式免費閱讀,而且有大量特典影像和動畫可以讓大家回顧。另外,官方已經公佈了「0706作戰」活動詳情,《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頭 10 分 40 秒片段將會在東京、名古屋、大阪、博多的 6 個活動會場上率先公開,活動也會透過 LINE LIVE 進行直播,直播於日本時間 7 月 6 日 20 時 15 分開始,大家不要錯過了!

─完─



Tags: EV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