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肌偶像又來了《流汗吧!健身少女》真人MV 原來是某動畫前傳

2019-07-11 11194
icon
角川動畫為宣傳 7 月 3 日開始首播的電視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又來大玩真人 MV 了!肌肉偶像 才木玲佳 再為大家爆肌演出!

角川動畫為宣傳 7 月 3 日首播的電視動畫《流汗吧!健身少女》OP 主題曲「お願いマッスル」,近日公開了動畫的真人 MV,邀請到最強肌肉偶像 才木玲佳 和 健身教練 横川尚隆 扮演主角 紗倉響 與 街雄鳴造,即時鍛鍊完美身段!

   

而且片段最尾出現了「家政婦召募」的宣傳單張彩蛋,承接了 2018 年 10 月動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的真人版 MV!另外,《流汗吧!健身少女》ED 片尾曲也找來了 JEAN Steve 與他的妻子一起成立的舞團「ネタ.CO」共同演出。

《流汗吧!健身少女》是格鬥漫畫《拳願阿修羅》的作者 三肉必起·牙霸子 原作的漫畫,講述女高中生紗倉響為了減肥,加入新開幕的健身俱樂部「SILVERMAN GYM」,在那裏遇見了健身教練街雄鳴造,向他學習如何健身。以單元劇的方式介紹健身方法、器材和飲食建議等。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