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人界慘劇 大腿鍊金術師本子全部陣亡

2019-08-08 38195
icon
光榮旗下預定 9 月 26 日發售的《鍊金工房》系列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成為了一眾同人畫師新寵,萊莎有望成為 C96 本子王,不過今天一個消息震驚同人界!

日本最大同人展 C96 即將在明天 8 月 9 日開始,不過有同人畫師突然收到一個可怕消息,他們表示原本在虎之穴、Melonbooks 等商店接受預約的《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同人本,被告知不能發售需要下架!

今次應該是官方有關方面告知《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同人本不能以店舖方式出售,雖然沒有禁止在 C96 會場上發售,但不少同人畫師因為禁止店售而大失預算。

今次不是有官方第一禁止同人本以店舖方式發售了,2018 的大熱作《SSSS.GRIDMAN》也曾經因為觸及商業理由被官方禁止,相關同人本不能在虎之穴、Melonbooks 等商店發售,本子的數量也因而大受打擊。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