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萊莎的鍊金工房》公開主角誕生歷程 最初強調胸部而不是大腿

2019-08-10 33953
icon
雖然光榮特庫摩推出的《萊莎的鍊金工房~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遊戲系統的進化也相當吸引,不過遊戲最注目相信就是一眾角色以及主角萊莎的大腿了,擔任角色設計的畫師「トリダモノ」近日就公開了萊莎的設計理念和一些初期設計!

《萊莎的鍊金工房~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畫師「トリダモノ」最近接受日媒的訪談,公開了角色們創造的歷程,萊莎最初未有主要設定時,他為萊莎畫的初稿其實是長髮的,因為想帶出一點姐姐的感覺。

決定找「トリダモノ」來擔任人設後,最初的設計就是這個,想突出「男孩子性格」,而且比起大腿,當時的設計更強調胸部。

至於其他角色的初稿設計上,雖然有不少地方作出過調整,但大致上形象已經定了下來。

最先設計好的角色是塔奧,基本上形象與初期沒有太大分別

蘭托主要是盔甲創作出多款設計,體格上也比初期更健壯

安佩爾最初考慮過是一位老爺爺,但《萊莎的鍊金工房》的主題是少年少女的成長故事,所以最後改成年輕的樣子。而且為了保留老爺爺的設定,衣著比較厚也比較怕冷。

莉拉是一個充滿謎團的角色,實際上是半獸人,不過更多的資料就不劇透了。但因為與萊莎等人背景不同,所以在設計上自由度比較高,充分體現了トリダモノ個人的風格。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