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一身喪屍血腥電影級體驗《Dying Light 2》4K 實機演示公開

2019-08-27 5440
Tags: Dying Light 2
icon
波蘭遊戲研發商 Techland 開發的第一身喪屍動作遊戲《Dying Light 2》,官方今天公開了長達 26 分鐘的遊戲實機演示影片,為大家展示這款作品的全新魅力。

《Dying Light 2》繼承了第一集的第一身跑酷喪屍動作玩法,並進一步加強遊戲的戰鬥與跑酷動作效果,而且遊戲畫面質素亦大幅度提升。在這個末日的都市之中,你面對的不只是隱藏於黑暗之中的感染者,各方的惡勢力也隨時襲擊你。

你要使用卓越的敏捷性和戰鬥技能,讓你在這個危險的世界中成為他人強大的盟友和寶貴的人材,推動這個充滿腐敗的世界進行變革,而且你的選擇將會改變這個城市的命運。遊戲更支援 2 至 4 人連線遊玩。

《Dying Light 2》預定 2020 年上半期登陸 PS4 / Xbox One / PC,未來還將登陸 PS5 / Xbox Scarlett 平台。

─完─



Tags: Dying Light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