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隻狼:暗影雙死》官方有暗示 新作還是 DLC?

2019-09-28 9038
Tags: 隻狼
icon
曾經引起熱潮的《隻狼: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在今年 3 月推出,遊戲已經推出半年有多了,官方今天突然在 Twitter 上公開暗示,遊戲將會有新搞作!

《隻狼:暗影雙死》官方今天在 Twitter 上發文展示了一張遊戲截圖,截圖和遊戲中的場景也有所不同,而且更加上了「獨臂之狼已經甦醒」的文字,令人非常在意這段發文的用意。這段發文是否暗示《隻狼:暗影雙死》將會有全新 DLC 內容?還是將會有新作的後續消息,令人非常期待。

《隻狼:暗影雙死》獲得了業界的一致高評價,在 Metacritic 上達到92分(滿分100)的高分,遊戲更獲得日本遊戲大獎 2019 優秀獎等多個獎項,系列會有續作等新搞作也不感意外,讓我們期待官方的新消息吧!

─完─



Tags: 隻狼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