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DLC宣傳片曝光 多款機體將參戰

2019-11-15 18842
icon
今日(11月15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旗下經典戰棋系列最新作《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 SD GUNDAM G GENERATION CROSS RAYS》公開了其DLC宣傳片,並公佈了各個DLC的上線時間。



據悉,《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的DLC皆為追加派遣任務,其中可以獲得X、倒A、AGE等作品的角色和機體。



第一彈DLC計劃12月上線,售價673日元;

第二彈DLC計劃2020年1月上線,售價900日元;

第三彈DLC計劃2020年2月上線,售價900日元;

第四彈DLC計劃2020年3月上線,售價900日元。



在《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中,包括「新機動戰記高達W」系列、「機動戰士高達SEED」系列、「機動戰士高達00 」系列、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系列在內,將有高達30部作品參戰。

由精緻3D模組與角色過場演繹出磅礡動感、張力十足的戰鬥畫面。除了「開發」、「設計」、「擄獲」等本系列作特有遊戲系統外,戰略方面更添加各種新要素。



《SD高達G世紀:火線縱橫》將於2019年11月28日發售,登陸PS4/Switch/Steam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