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田川JET GIRLS》宣佈 DLC 閃亂神樂人氣角色一同參戰

2019-11-19 4355
icon
由 Marvelous 開發,製作人高木謙一郎負責的全新遊戲企劃《神田川JET GIRLS》,今天官方宣佈遊戲將會推出 DLC 角色包,一眾來自《閃亂神樂》的人氣角色將會登場與你進行水上射擊大戰!

《神田川JET GIRLS》是由《閃亂神樂》製作人高木謙一郎計劃的全新 PS4 水上射擊競速遊戲,遊戲預定 2020 年 1 月 16 日發售,本作的電視動畫亦在日本熱播中。官方今天宣佈遊戲將會推出角色 DLC 包,一眾閃亂神樂的人氣角色將會登場參戰!

官方宣佈除了雪泉和飛鳥會以限定版 DLC 角色率先登場外,8 位來自《閃亂神樂》的人氣角色也會於遊戲發售同日以 DLC 角色包形式登場,DLC 角色包收錄包括「斑鳩&詠」、「兩奈&兩備」、「焰&日影」和「紫&未來」4 組,單獨售價為 1,000 日圓,角色季票售價為 3,500 日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