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氣休閒動漫《搖曳露營△》宣佈推出真人電視劇 演員選角出爐

2019-11-20 19558
icon
由 あfろ原作漫畫,於 2018 改編電視動畫後掀起一股露營熱的《搖曳露營△》,除了宣佈改編短編動畫《房間露營△》外,最近宣佈改編為真人電視劇,並公開首波演員選角!

《搖曳露營△》是由  あfろ原作,芳文社出版的漫畫作品,故事圍繞著一班喜歡野外活動的少女以及「野外活動同好會」展開的各種露營活動,作品風格休閒亦教授很多野外知識,電視動畫開播後吸引不少觀眾,更掀起一股露營熱潮。

真人電視劇方面,官方宣佈了主演角色名單,由 福原遙 飾演 志摩凜、大原優乃 飾演 各務原撫子、田邊桃子 飾演 大垣千明、箭内夢菜 飾演 犬山葵、志田彩良 飾演 齊藤惠那。真人版電視劇一集約長 30 分鐘,預定 1 月 9 日起開播,拍攝組將會盡力忠於原作,將最美麗的自然景色帶給觀眾。

 福原遙 飾演 志摩凜

大原優乃 飾演 各務原撫子

田邊桃子 飾演 大垣千明

箭内夢菜 飾演 犬山葵

志田彩良 飾演 齊藤惠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