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英雄學院》片尾曲 MV 含大量香港示威元素 被火速下架

2019-11-28 112729
icon
最新一季《我的英雄學院》電視動畫片尾曲「航海の唄」最近公開了完整 MV,不過片中大量畫面被指影射香港示威活動,更因此引發大陸網民不滿,MV 的完整版已經在 bilibili 下架。

《我的英雄學院》電視動畫第 4 季片尾曲「航海の唄」由歌手酸欠少女 Sayuri 演唱,歌曲完整版 MV 近日在 YouTube 和 bilibili 頻道上架,不過卻因此捲入政治風波。MV 完整版因此被 bilibili 官方火速下架,YouTube 方面也只剩 short ver. 版本。

MV 片中有大量令網民聯想到香港近期示威活動的元素,包括戴上防毒面具的學生、煙霧瀰漫的城市與學校背景、穿上雨衣的背景、封鎖校園的場景、堆疊起的桌椅、學生主導的記者會等等。

不過這個 MV 早在香港理大與中大事件發生前製作,short ver. 版本亦在 10 月 25 日已經發佈,只不過有相當多巧合因素被人過份解讀,令人聯想到最近香港發生的事件。官方也為了避免進一步激化網民情緒,MV 的完整版已經在各大平台下架。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