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 iPhone 12 將推出最少 4 個型號

2019-11-29 8607
Tags: iPhone 12
icon
蘋果 iPhone 12 的傳聞消息越來越多,最近跟據外媒報導,iPhone 12 很大可能會有超過 4 種型號,包括分別會有支持 4G 與 5G 的型號。

外媒消息表示,下一代 iPhone 的 OLED 材料也將來自韓國顯示器製造商。據了解,三星與 LG 將會為下一代 iPhone 提供 OLED 顯示器,以用於蘋果預計將於 2020 年秋季發布的新 iPhone 機型。


這批 OLED 顯示器包括 5.4 英寸, 6.1 英寸和 6.7 英寸,由於蘋果看上了三星的內置式觸摸屏技術,而三星顯示器是唯一一家可以批量生產該面板的公司,因此蘋果公司要求三星顯示器供應 5.4 英寸和 6.7 英寸 OLED 面板。

雖然顯示器尺寸暫時有 3 種,不過整個 iPhone 型號的數量很可能會超過四種,因為蘋果公司還計劃發布一款支持 5G 網絡的型號。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