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確認IPHONE 12 果然有大問題

2020-12-05 18567
Tags: IPHONE 12BUG
icon
蘋果iPhone 12系列自上市以來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小問題,讓不少用戶感覺非常不爽,而蘋果正在逐步跟進並進行解決。


現在,蘋果方面表示,iPhone 12的無線充電有問題,這是真實存在的,目前他們正在跟進,後續會推進新的補丁來解決。


之前很多用戶表示,iPhone 12 無線充電存在問題,比如第一天可以正常無線充電,第二天無線充電就無法使用。重新啟動iPhone 12後,無線傳送點又可以正常使用一段時間,隨後再次出現問題。

此外,還有一些通過Qi認證的無線充電器無法正常為iPhone 12充電。有網友聯繫蘋果服務支持後,得到回覆,蘋果已經了解問題,正在開發解決方案,將很快完成修復。


事實上,除了上述問題外,還有用戶批評iPhone 12信號很差,又比如待機時電量狂跌,這些官方都還沒有回應。




Tags: IPHONE 12BU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