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四人合力守點生存《World War Z》新模式登場

2019-12-18 8819
Tags: World War Z
icon
由 Saber Interactive 開發 Focus Home Interactive 發行的生存射擊遊戲《World War Z》,官方宣佈新一波免費更新將會推出新模式「Horde Mode Z」,讓你與朋友們一起合力守點生存!

《World War Z》最新模式「Horde Mode Z」中,你將可以與朋友們一起四人協力,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炮塔、陷阱等裝備守點生存,對抗一波又一波的喪屍來襲,你們能夠生存到哪一刻呢?

另外,官方宣佈更新中將會推出一款新型喪屍「The Bomber」,這些生前為爆炸物處理組人員的喪屍,身上具備大量強力炸藥,一個不小心被他接近將會非常危險,不過如果你能在他爆炸前用小刀擊殺,將可以在他身上獲得炸彈與火箭炮等貴重裝備。




Tags: World War Z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