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MacBook Air 或下週發佈

2020-03-14 8901
icon
據外媒報導稱,蘋果已經準備下週推出採用剪式鍵盤的新版MacBook Air產品,其會以官方上架形式來發布,並且補上之前遺留最大的遺憾。


在這之前知名分析師Ming-Chi Kuo就放消息稱,蘋果將於2020年1季度推出新款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機型,至於之前傳聞了多時的低價新iPhone會不會同台亮相,還沒有準確消息。

報導中提到,蘋果計劃在4月1日上架刷新後的MacBook機型,並提前大約兩周宣布此事。蘋果曾在2019年10月更新過有Touch ID感應器、True Tone顯示螢幕、以及更換了蝶式鍵盤的MacBook Air 。

此外,Ming-Chi Kuo還預測,蘋果將在2019年7月開始,將其所有機型都換成剪式鍵盤。最終,這一變化最先在11月的16英寸MacBook Pro上發生。

還應該注意的是,據早先報導,蘋果前高層Jean-Louis Gassée日前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蘋果正在開發基於ARM處理器架構A系列處理器的Mac電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