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禍不單行《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再因肺炎疫情延期上映

2020-04-07 5006
icon
京都動畫製作的《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預定 4 月 24 日正式上映,但官方昨天宣佈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決定延期上映,而主唱動畫主題曲「WILL」的歌手 TRUE (唐澤美帆) 就決定率先公開短片讓大家收聽新曲。

京都動畫製作的《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最先在 2020 年 1 月 10 日上映,但後來因為縱火慘劇影響,決定延期至今年 4 月 24 日公開。不過官方昨天宣佈因肺炎病毒影響,決定再將電影的上映日延期,新上映日將會在官方社交平台再作公佈。

而主唱《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主題曲「WILL」的歌手 TRUE (唐澤美帆),認為歌曲可以為大家帶來力量,所以率先公開主題曲的音樂 MV 讓觀眾率先收聽。

官方網站:http://violet-evergarden.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