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次到 Konami 中招 東京員工感染武肺

2020-04-17 6475
icon
繼 SE、Capcom、小島工作室等大型遊戲公司相繼中招後,Konami 都公佈有員工中招了,近日宣佈東京有兩名員工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Inc. 宣佈,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的公司有兩名員工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該兩名員工於 4 月 10 日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在家療養,因狀況沒有好轉而在 4 月 13日接受 PCR 檢測,於 15 日確認為陽性。

兩名員工之間未確認曾經有密切接觸,已按政府機關的指示對該兩名員工曾工作的辦公室進行消毒。考慮到政府發佈的緊急事態宣言以及各都府縣知事發令的外出自肅要請,Konami 在 4 月 8 日起已實行在家工作,而對於為準備在家工作而回到公司的員工,確保他們的安全也進行了充分的預防感染措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